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冬季养肾健身五大有氧运动

时间:2015-09-02编辑:瑶瑶

冬季养肾1、跑步

跑步有很多好处。它可以缓解压力,减少患抑郁症的风险,燃烧大量的脂肪,提升整体健康水平。很多人特别享受跑步,尤其是晨跑。跑步是一项十分适合每天进行的运动。每次跑完步,你都有巨大的成就感。

2、深蹲

这种力量型的健身方式可以锻炼你的臀大肌,增强你的体质以及燃烧大量的卡路里。深蹲可以提高你的热量消耗,提高你的心率,你也可以尝试一下跳蹲。或者你可以边深蹲边举哑铃以增加阻力以感受脂肪燃烧的感觉。坚持有规律地深蹲是改善身材的最好方式之一。

冬季养肾3、俯卧撑

遗憾的是,很多人拒绝做俯卧撑因为完成它有点艰难。其实,俯卧撑对你的身体大有好处。俯卧撑的类型多种多样,不同种类的俯卧撑锻炼肩膀和手臂不同位置的肌肉。经常地更换俯卧撑的方式,防止你对锻炼产生厌倦。做俯卧撑不仅锻炼你的上半身,还可以锻炼你的躯干(腹部和腰部),每周做几次俯卧撑帮助手臂肌肉塑型,并全面塑造身形。

冬季养肾4、游泳

游泳是一项十分有效的塑型锻炼,它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塑型效果,这对于游泳爱好者和准备塑身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游泳可以锻炼你的躯干以及锻炼你身体的各部分肌肉。

冬季养肾5、箭步蹲

如果你想锻炼你的腿部肌肉,推荐你尝试箭步蹲。箭步蹲可以给你一个意想不到的健身效果,因为它能将两条腿分开,使其分别得到锻炼,以此达到塑造身形的效果。如果你想加强锻炼心肺功能或者增加锻炼强度,你可以试一下跳弓步。建议为了达到最佳锻炼效果,你可以一天做3组箭步蹲运动,每组做10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