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介绍低强度的孕妇有氧运动

时间:2015-09-01编辑:维维

有氧运动时避免压迫关节的技巧:

1、不要突然性地快速改变方向。

2、做弯腰的动作(动作不要太大)时,保持骨盆的稳定和重心。

3、做抬膝盖的动作时,臀部保持水平,腹部向后收。

4、不要在高举手臂时抬膝盖,因为这个动作会给你的下背部和骨盆关节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孕早期怎么做有氧运动:在开始有氧运动项目前请遵循安全运动指南。穿几层透气性好的衣服,这样可以在运动强度加大出汗时脱掉一些。有些女性喜欢在锻炼时监测心跳,但是仅仅观察心跳并不是好办法,因为怀孕期间心率的变动幅度是非常大的。最好的准则是如果你感觉没法顺畅自如地说话,那你需要放慢速度了。

孕中期怎么做有氧运动:在有氧运动之前、有氧运动过程中以及有氧运动结束后都要多喝水。如果你不这样做,很可能会脱水,脱水可能导致肌肉抽筋和过早宫缩。

孕晚期怎么做有氧运动:越来越大的肚子可能妨碍你做一些动作。如果你弯腰或够东西很困难、不舒服的话,就要量力而行。如果你放轻松,在做适当的有氧运动时,你的心率也会保持正常。

注意事项:虽然低强度有氧运动适合在孕期练习,但如果你的盆底功能不好,那么即使是低强度的有氧运动也可能导致漏尿。每周进行两三次以上的有氧运动也可能导致孕期漏尿。记住在运动时要收紧骨盆底肌肉,以避免发展成小便失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