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女性春季养生茶的相关介绍

时间:2015-08-27编辑:礼梅

春天是冰雪消融,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人体和大自然一样,也处于舒畅放之际。但这时人们却普遍感到困倦乏力,表现为春困现象。人喝花茶,能缓 解春困带来的不良影响。花茶甘凉而兼芳香辛散之气,有利于散发积聚在人体内的冬季寒邪,促进体内阳气生发,令人神清气爽,可使“春困”自消。同时浓郁的茶 香,还能促进人体阳气生发,令人精神振奋、大脑清醒、五内通畅,从而有效地消除春困,提高工作效率。那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呢?

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

1、普洱茶--暖胃、降血脂、清肠:

中年女性多胃寒,喝普洱茶有暖胃之功效;三高的中年女性,只要坚持喝茶,会很奏效。普洱茶对便秘者极有作用,能起到清洗肠胃,促进身体代谢,加速分解脂肪,有减肥的作用。

2、乌龙茶--消脂、改善肤色:

女性春季养生茶有哪些,乌龙茶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并改善膳食脂肪吸收。它包含燃烧卡路里的儿茶素多酚物质,结合运动和均衡饮食,可以很好地促进减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