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保健品 老人保健品选择误区

时间:2015-08-21编辑:叨叨

保健品越贵越好

有些老年朋友,由于积蓄甚丰,存在“食老钱买命”的思想,错误地认为,凡是价钱昂贵的保健品,都是好的,而那些价钱低廉的保健品就是差的,因此,宁愿多花些钱,买贵的保健品吃。保健品市场正是看好了这一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将一些原来是再普通不过的药物,变更个好听名字,换上新包装,虚高价格,以吸引老年朋友。如一些维生素,加上一个好听的名字,再以“一粒当数十粒”的宣传,将价格提高数十倍。

有些保健品,本来就是用一些价值十分低的植物叶子做的,但为了提高其价值,在出厂价只有一盒几元的,经药商一广告,一盒就成了近百元的“贵重保健品”。真是物无所值,吃亏的还是那些认为价格高的保健品就是好的保健品的老年朋友。

当然,这些养生误区,也会影响其他年龄的朋友,只不过老年人更容易因“老糊涂”而受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