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懒人们的优质健康居家贴士

时间:2015-08-17编辑:魏魏

法国有句俗语,直译为“懒人上天堂”。这里的“懒人”指的是那些懂得享受生活、随遇而安的人,这样的“懒人”是无法容忍自己把大把的业余时间都用在打理家务上的,可是卧室地板上散落的脏衣服、客厅茶几上七七八八的空食品袋又不符合“懒人”舒适安逸的生活标准。“懒人”自有懒招,几件道具、几个家居清洁秘方,就能让“懒人”们的居家生活悠然自得。


“懒人”版家居道具

多设插座及开关 选择与墙面颜色相同或相近的电源插座,在每个房间的四面墙上多安装几个插座,以应付将来的家具、电器的变动,免除到处“走线”之乱。在客厅、卧室中多设几处独立的射灯照明,你就可随处拿报阅读,而省去了到专门的地方阅读的麻烦。有了这些后备,“懒人”们就没有了后顾之忧,到哪里都能用上电器。

另外,多设几处开关也给“懒人”们省了不少事,例如卧室的照明灯,可以分别在门口和床头设开关。进卧室的时候,顺手就能开灯,当换好衣服躺到床上时,一伸手就能用床头的开关关掉卧室灯,不用再从床上爬起来了,尤其在秋冬季节,要“懒人”从被窝里起来关灯几率很小,为了节约用电,还是多装个开关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