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简单介绍一下名人养生方法

时间:2015-08-14编辑:艳霞

布什:对于美国人来说,布什堪称他们运动及锻炼身体的楷模。布什最喜欢的是跑步,他的习惯是在健身房利用健身器材及跑步机强身,他的重量训练还包括坐姿推举、扩胸与扩背运动。名人养生方法,因工作繁忙,布什经常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隙跑步。曾经在访问墨西哥途中,他就在空军1号会议室里的1台跑步机上跑了起来。可以说,布什是走到哪跑到哪。迄今为止,他个人跑步的最好成绩是6分钟45秒跑完1英里。

霍华德

霍华德:散步是霍华德每天必备的节目。他习惯每天7点半左右从寓所出发,沿着海边散步35分钟。霍华德说自己的健身“秘诀”是饮食有规律,不把公干行程安排得太紧张。

李玟:李玟说自己是属于易胖的人,即使吃得少,不运动也很容易发胖。所以,她减肥的方法是健身。名人养生方法,李玟减肥全凭意志力,因为每天数小时高强度的锻炼一般人难以忍受。李玟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和举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