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冬季养生知识讲座 冬季锻炼什么时间跑步最好

时间:2015-08-14编辑:瑶瑶

很多人认为冬季养生知识讲座对身体最好,实际上早上跑步或者做运动,太阳没有出来,植物在进行呼吸运动,而非光合作用,它们吸收氧气,释放二氧化碳,人体自然无法吸收更新鲜的氧气,而且容易低血糖甚至头晕。傍晚不管你是想减肥还是生成肌肉,运动效果都会最好。

冬季养生知识,冬季锻炼什么时间跑步最好?

冬季养生知识讲座【最佳时间——14:00~19:00】

人体活动受“生物钟”控制,按“生物钟”规律来安排运动时间,对健康更有利。冬季健身在下午的14:00~19:00之间比较理想。此时,室外温度比较高,人体自身温度也比较高,体力也比较充沛,很容易兴奋,比较容易进入运动状态。

下午:(14:00~16:00):是强化体力的好时机,肌肉承受能力较其他时间高出50%。

黄昏:(17:00~19:00):特别是太阳西落时,人体运动能力达到最高峰,视、听等感觉较为敏感,心跳频率和血压也上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