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有氧运动操 踏板操

时间:2015-08-13编辑:文丽

人们经常问什么是有氧运动呢?有氧运动有哪些呢?做有氧运动的好处是什么呢?有效的有氧运动时间是多长呢?室内有氧运动有哪些?下面来介绍有氧运动。上踏板课时每人前面放一块长方形的塑料小台,在教练的带领下完成成套的动作,经常会踏上或跨过踏板,现代的踏板课也会和综合素质和健美操等结合在一起。踏板的安全性好,很少跳跃动作,而以走动为主。踏板操的迁都比较均匀,趣味性较高。

难度:

健身俱乐部里的踏板操有分初级中级和高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难度的课程,在上课时不仅要跟上连续的步伐,上身还要做出不同的动作,新的动作层出不穷,有很多跟舞蹈有联系,建议初学者从初级课开始,学会动作是最主要的。

效果:

通常一节踏板课为45分钟,踏板操比平地的有氧运动消耗的能量要多,能够提高心肺功能,同时能够使身体肌肉结实修长,减脂速度快!跳十五至二十分钟,约相当于三十分钟的有氧舞蹈,至少可消耗二三百卡热量哦!所以要减肥的MM可以选择踏板操。不过一切的关键就是要坚持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