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老人耳鸣怎么办

时间:2015-08-10编辑:叨叨

其实很多的老年人伤到一定的年纪之后就会出现耳鸣的问题,给他们的生活会带来很多不利的影响,所以说老年人遇到耳鸣的话,那么还是需要通过一些方法帮助他们改善和缓解的一般在生活当中很多人会选择通过一些食物的营养补充,帮助老年人缓解这种问题下面就一起去看看老年人耳鸣的话应该怎样通过食物缓解。

老年人出现暧昧的话,那么身体就需要更多的补充一些丰富的微量元素,比如含铁的物质,因为如果缺铁的话,就容易导致红细胞变硬会影响到我们的听力,所以说老年人在饮食过程当中可以多吃一些含铁比较高的食物。

多吃含铁丰富的食物:

缺铁易使红细胞变硬,运输氧的能力降低,耳部养分供给不足,可使听觉细胞功能受损,导致听力下降。补铁,则能有效预防和延缓老年人耳鸣、耳聋的发生。根据我国不同年龄铁的需求量标准,45岁以上的人群不分男女,每天铁的摄入量不应少于12毫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