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健身气功 老年人气功养生的选择

时间:2015-08-08编辑:艳艳

一、目标的选择:在练功之前首先要定一个目标,究竟是为了袪病健身,还是延年益寿。现在社会上有不少人毫无目标的追赶潮流,这一阵流行什么功,就赶紧去凑热闹,过一阵又换一个花样,连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做。

二、心理的选择:目标确定以后,就要开始调整心理了。从前的烦恼忧愁还留着干什么?都要丢掉。不管你从前有什么样的过错、什么样的悔恨,都已经过去了,应该忘记它,去选择一个良好的心理,把世界看得多姿多彩,要时刻保持着乐观情绪,用微笑去面对每一个人。把心理状况调整到孩童时代去,天真活泼,无忧无虑。如果有人产生了脱离群体独自跑到深山老林修炼的想法,应赶快摒弃。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心理,把心理状况调整好了,就可以开始进行功法选择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