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网

附睾炎容易导致男性不育吗

  • 2015-09-18 10: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佚名
  • 编辑:雪梅
  • 184558关注

男性不育原因都有哪些呢?日常的生活中,很多的男性朋友由于没有好的习惯的养成,如此一来受到疾病侵袭的情况就时有发生了,对人们的身心健康是有着一定影响的。而附睾是精子成熟的部位,当男性患了附睾炎之后是会影响到男性正常生育能力的,一些危害的产生是一种必然的趋势。那么,附睾炎是男性不育原因吗?

附睾炎容易导致男性不育吗

发生附睾炎时致病菌一般是经过输精管逆行进入附睾;另外,细菌侵入了附睾也可经淋巴管或经血行的感染引起附睾炎。附睾炎可发生在一侧或是双侧,以一侧多见。急性附睾炎常先从附睾尾部发生,附睾管上皮水肿、脱屑、管腔内出现脓性分泌物,然后经间质浸润至附睾体部和头部,并可形成微小脓肿。晚期瘢痕组织形成附睾管腔闭塞,故双侧附睾炎常是男性不育原因。

附睾炎的发病原因:

1、尿道长期留置尿管和尿道内器械检查可诱发前列腺感染,继而出现急性附睾炎;

2、前列腺切除术后,尤其是经尿道方式的前列腺切除,由于射精管开口在前列腺窝,排尿时尿道压力可将尿液逆流进射精管,前列腺切除术后8~12周内,尿流中常含有一定数量的细菌;

3、部分病人诉急性附睾炎前有阴囊损伤史,但阴囊外伤病人并不都发生急性附睾炎。

上述就是专家介绍的附睾炎导致男性不育原因,生活中,男性如果不幸患上不育症,及时的发现是可以得到有效的不育症的治疗效果的。只有早日的治愈,患者才不会受到来自男性不育症的困扰,如此就会更加有利于自己的健康生活。

看了还想看

网站申明

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