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中医科 肿胀
未解决

我想找张晓明主任人看一下我的左膝盖肿胀有

网友提问 浏览6次 提问时间:2016-06-21 14:50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女 44岁 病情描述:

我想找张晓明主任人看一下我的左膝盖肿胀有积液

希望解决的问题:

我想你们医院冶疗

阴道内肿胀,有异物感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高静敏 实习医生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3-22

病情描述:阴道内肿胀有异物感一周了,去过医院,妇科检查和白带常规都没事,但就是感觉不舒服,感觉里面有东西一样。

医生建议:建议您去医院详细检查一下,化验一下白带,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外阴肿胀好对症治疗。

手肘重击,一个月后依然没有好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杨伟 主治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3-28

病情描述:请问一下,我的手肘被重物撞击,一开始并无明显肿胀,但是伸直及弯曲都会感到较剧烈的疼痛,但是过4天左右,手肘情况有好转,可以正常弯曲,只是伸直撑地或者伸直后继续反向弯曲会有疼痛,能正常打羽球,三周后因没完全好,有去照x光,医生说并无骨折,但是至今都过了一个月了还是没有完全好,按压伤处会有疼痛,伸直撑地也不畅,伸直反向一点压迫还是会痛

医生建议:您好,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有淤血引起的反应情况引起的症状

经常性手腕疼,有时手指疼,胳膊也疼,尤其

该问题还有2 个回答,点击查看

张红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2-15

病情描述:经常性手腕疼,有时手指疼,胳膊也疼,尤其是在晚上疼的厉害,间或脚趾头肿胀

医生建议:就你描述的情况最好是检查一下是否有腕管炎,还是比较严重的。

拔了手指旁边的一个皮,现在手指肿痛,前天

该问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谷名瑜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1-14

病情描述:拔了手指旁边的一个皮,现在手指肿痛,前天用针戳了一个小洞,里面有血,现在是肿胀痛。

医生建议:考虑患者是因为拔了手指旁边的一个皮,现在手指肿痛,属于消毒不到位,引起的感染

最近有些耳鸣,请大夫帮我看看。谢谢

该问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毕志华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5-04-14

病情描述:我有上下班走路带耳机的习惯,而且好几年了,也就是大概2个月以前,带耳机的时候突然剧痛了一下。但是当时没发现有其他的问题,前一阵耳朵里有耳屎,咯吱咯吱的,可能掏耳屎弄痛了,耳朵里面有肿胀的感觉。上礼拜五晚上发现有点耳鸣,耳鸣的声音有时候大有时候小,但是不影响听力。我还做了一个听力测试,请大夫帮我看看,谢谢。

医生建议:对于耳鸣疾病一般建议尽早去医院进行一个比较全面的检查。尽早诊治会有助于病情的好转。建议你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劳累,注意劳逸结合,可以逐步缓解耳鸣。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