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答

百姓问答 风湿免疫科 免疫缺陷病
未解决

准备要第一个小孩,男方(38岁)有必要查精子吗?

网友提问 浏览9次 提问时间:2016-05-06 08:53 回答数量: 0
患者信息:男 38岁 病情描述:

男方38岁,第1次刚结婚。身体体重:167CM/70KG 已婚检,婚检过的项目有:血液细胞分析/尿液常规/血型/乙肝病毒检查/谷丙转氨酶/肌酐(CR)/梅毒螺旋体复查/G6PD活性测定/人体免疫缺陷病毒(HIV)/地贫筛查。均为正常。 女方36岁,查到是孕酮偏低。 准备要第1个小孩,备孕中。男方有必要查下精子吗?或者男方还需要查什么?

希望解决的问题:

准备要第1个小孩,备孕中。男方(38岁)有必要查下精子吗?或者男方还需要查什么?

风湿病 黏多糖贮积症Ⅶ 痛风 脂膜炎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体结果是0,02化学发光法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李云霞 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4-28

病情描述: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体结果是0.02化学发光法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我是不是感染了艾滋病毒。

医生建议:你好,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体结果是0.02,为阴性,说明没有感染艾滋病毒。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体阴性什么意思

该问题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令一平 实习医生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4-01

病情描述:我和男朋友交往大半年,分手后害怕,但是这是他的化验结果,我会感染艾滋病吗?

医生建议:您好,就您的描述来看,您所说的这种检查结果,是艾滋病的抗体检查,结果阴性,提示对方没有被感染艾滋病,不必担心,指导意见您好,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提示对方体内没有艾滋病病毒,放松心情,不必过于紧张,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原抗体结果资询

该问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高振坤 实习医生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3-31

病情描述:体检查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原抗体HlV的结果是0.14S/C0,参考值0一1。这样是表示正常吗?

医生建议:正常的,您前面也说了“参考值0一1”,那么0.14这个指标还是在这个范围之内的,没有超过1,所以是正常的,您不要紧张了。

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多少值确定患病

该问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李春花 住院医师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5-11-17

病情描述: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多少值确定患病

医生建议:从你的检查结果看,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是阴性,所以暂时不考虑是艾滋病,如果是有高危后超过3个月检查为阴性,认为是可以完全排除艾滋病,如果是不到3个月是不能完全排除艾滋病的,还需要继续观察比较合适,以后还需继续复查,来彻底排除艾滋病。

人免疫缺陷病毒抗测定,丙1次,16,是艾滋病检查吗,上次三个

该问题有1 个回答,点击查看

郝良宸 实习医生 爱心医生

回答于:2016-01-06

病情描述:人免疫缺陷病毒抗测定,丙1次.16,是艾滋病检查吗,上次三个月检查,怕不正确,还想去医院检查一次

医生建议:人类免疫缺陷病毒抗体检测表达方式是antiHIV,汉字是艾滋病病毒抗体,结果以汉字:阴性或阳性表示

最新资讯

精彩推荐